close

以下事件你要當故事聽也好,信與不信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

千萬不要讓人在你手上比劃!千萬不要認為每個來遊庄+進香的人都是善良的!

也是有反白沙屯媽祖的修行人混在其中!務必小心再小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2022年5月28日媽祖遊庄的日子,沒有遊庄過的我,今天特早起床,開車到白沙屯準備跟隨,

因為第一次跟隨,還搞不清楚到底要在拱天宮集合,還是白沙屯集合,

後來在善心香燈腳的幫忙,我才能準時的在拱天宮集合,我才知道原來是兩位媽祖一起遊庄!XD

跟著媽祖遊庄過程都跟往常一樣非常開心順利,也在路上找到陪同的香燈腳一起聊天前進,

但因為他中午還有事情,我們分別了。

中午我坐在路邊的樹下,吃著路上拿的黑碗糕,還有剛剛拿的無糖綠茶,

在樹下靜靜的一個人享用媽祖給的午餐,聽說下午的兩個庄,都非常有挑戰,

我也稍作休息準備迎來下午的遊庄,下午一個人走,也默默跟隨,

在路上看到一個老阿婆,白髮蒼蒼看起來年紀很大,想起我的阿嬤,於是我跟他一起走一起聊天,

阿婆人很好,跟我講了很多他的事情,他說他是通霄人,當初會來追隨媽祖,是因為他40歲多歲那年動了一個大手術,

媽祖非常照顧他,等他孩子們都大了,他一走就是25年,他生了五個孩子,每次媽祖起轎前20天,他就會開始訓練腳力,

每天一小時要走完五公里,真的很佩服他,80歲了還是這麼厲害!這麼會走。而且他都是從家裡用走的走到拱天宮。

================

後來媽祖娘轎在一個民家做地一次的停轎,我跟阿婆就在民家旁邊的車庫休息,就在我跟阿婆聊天的時候,

突然出現一個大姐在旁邊拉筋,然後阿婆說他的眼睛不舒服,我正準備拿濕紙巾給阿婆擦眼睛,

那個大姐迅速地拿出一包衛生紙,熟練的幫阿婆擦眼睛,

邊擦邊念念有詞,擦完之後就拉起阿婆的左手,開始在阿婆的左手畫符(?!),

然後大姐指著一頂披著粉虹色巾的斗笠,問阿婆:『你知道的我是誰嗎?』阿婆沒有直接回答他,阿婆有點顧左右而言他,

大姐又指著粉紅色說:『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?』阿婆還是沒有回答,之後大姐就開始跟阿婆說一些事情,

要阿婆放下,放下,這樣才能輕鬆之類的話,阿婆後來聽著聽著眼匡泛紅。

>>>>>

阿婆的事情處理後,大姐突然看著我,跟我說:『你不要再哭了!』

但是我當下是沒有哭的狀態,可是聽到這句話,我突然哽咽起來。

(我當下是坐在機車上的,大姐是蹲在地上)大姐就跟我說,你如果要問,就下來。

我下車後,大姐拿起我的右手又開始畫符(?!),然後就問我說有什麼事情要跟他說,其實我當下沒有什麼事情要跟他說,

後來硬說了我爸的事情,然後大姐開始講了一些前世因果論之類的....,

講了一堆後,大姐又特別交代我們說,今天的事情不能跟人說,

因為會有太多人要找他,大姐看到我背包上有北七強的媽祖畫像,大姐找了一篇網路文章給我看,

要我快速地看,不能拍照,我看了兩次,我真的不知道那篇文章在寫什麼,整個語意不通的文章,

總之他要我把媽祖的神像拿下來,他跟我說:『這是妖,不要掛在背包上會對我不好』,

然後對著圖又比劃了一番,要我放進包包裡。突然大姐拿出手機,我們三個人照了一張相,大姐說,這別人沒有,只有我們有。

然後我們又聊了一下,炮聲響起,媽祖起轎了,大姐要阿婆坐車走,大姐又交代一次,今天的事情不可以跟人說,

此時就這麼剛好來了一台車,阿婆就先坐車走了!

後來他又問我說,有沒有什麼事要問他?我就說我的事業都沒有發展,他問了我說做什麼?我跟他說我之前做什麼現在做什麼,

他跟我說:『要我記續寫文章,他說網路的事業就不要做了!』

我當下滿頭問號,回答她說:「因為我當初會做網路事業是問過媽祖的』

但大姐說:『現在汞天公很亂,那件事不是他答應的!』(我後來想一想,也對,妳又不是白沙屯媽祖,當然不是你答應的)

當下我的內心有千百個不願意放棄網路事業,但我沒有直說,

大姐說:『他準備送我一台更大的電腦,要我好好寫文章,因為他都幫我安排好所有的工作了!』

他又說,明年進香我只能跟隨兩天,要我不要像今年這樣,一直忙跟隨,身體都累壞了!

反正他講的一些話,都怪怪的,我沒有全信就是了!也是一直在衡量。

最後只剩下我跟他,這時大家早就跟隨媽祖走了!於是大姐說他陪我下山(我們走回的路,是剛剛上山的路)

就在起身時,他看到我背包後面還有一個北七強畫的千里眼將軍,

他說:『怎麼又有?通通拿下來!』他又對著畫筆畫一番,大姐說,『回家後用剪刀剪一剪丟垃圾桶』,

我驚訝的說,『這不是神尊嗎?要用化的。』

大姐說:『他們是妖不用尊重!』

我在跟他走路下山的時候,他問我說:『你有沒有雨衣?』我說有,他說『你要不要穿上?」

我看了一下天氣,明明就藍天白雲,我說:『下雨了,媽組就來了嗎?』

(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讓他說了下句話,他也怕真的媽祖來吧!)

他後來就說:『要不你等下雨再穿!』(後來整路都沒雨)於是我們就往前走,一路上他說了很多,他的粉紅帽子脫脫戴戴,

他說媽祖們在搶麥克風發言,只要戴上粉紅色帽子,大姐就變成它們的代言人,而它們是誰?不清楚!

我們一直走,一直走,走到一個左邊是豬圈,上面被竹子整個覆蓋的一條路上,那條路蠻臭的,而且照不到陽光,

走到這裡時,這個大姐突然跟它人對話,而我的感覺頭很暈。

後來大姐講完話後,問我說:『你覺的如何?』我說我頭很暈,人很不舒服,他說:『對!它剛剛借你的身體說話』

此時我們走出竹林後,我發現我的眼睛越來越睜不開,無法讓陽光進入我的眼睛,

從全開的眼睛,慢慢瞇起來,而且眼睛非常不舒服,無法完全張開看路,有點刺刺的。

又往下走一些路,走到我們右手邊一個有紅磚圍起來,前面有一個空地的民宅,大姐剛好要在電線竿旁邊的垃圾堆丟垃圾,

他看到一個白髮微胖的阿婆剛好走出來,大姐問阿婆說可以丟垃圾嗎?阿婆說可以,

之後大姐又拉起阿婆的左手開始畫符(?!)

跟阿婆講一些話,阿婆紅了眼框,我們離開後,大姐問我說,有看到阿婆的反應嗎?

我點點頭,沒有任何回應。

我們就繼續往下走,我們走回台一線的中山路,大姐一直問我的感覺如何,身體有沒有輕盈一點,我覺得肩膀越來越緊,

大姐說:『現在你放慢腳步,我們走到三角錐那裡,你在告訴我你的感覺如何?』

但說實在的,我走到三角錐那兒時,沒有覺得很輕盈,

只有覺得眼睛越來越睜不開,越來越畏光,眉頭很緊.....

這時剛好遇到報馬仔,大姐要我去跟報馬仔拿紅線,我就去拿了,拿完之後,大姐跟我說『你看看你拿了幾條?」,

我拿了四條,剛好是我們家的人數,大姐說:「那就回去一人戴一條」,之後,

我們就走回拱天宮,她叫我跟媽祖婆報下馬(?!),但是媽祖婆不在廟裡呀!XD

後來大姐又交代我一次,跟我說不要再哭了!我後來還是忍不住不哭,她就抱抱我,

跟我說一些話,又交代我說:『今天的事情不能跟人説。』然後我們就分開了!

我們分開後,在我走去停車場的路上,我發現我的眼睛跟我的頭整個越來越不對勁,

眉頭非常緊,頭很暈,眼睛非常畏光,大概只能張開1/4,

整個狀況非常差,我都懷疑我能安全地開回家嗎?

因為我家到拱天宮的路程約一小時,後來我決定先到通霄的85度C買咖啡,

再從拱天宮開過去的路上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舒服,

我當下想通了,我不跟「人」說,我跟「神」説,

於是我打給神職堂弟,我很簡單的跟他說我的狀況,請他馬上幫我遙視,很妙的是,他明明知道我是誰,

但是在電話中他重複問我兩次我在哪裡,第二次還要我報上名字,ㄟ堂弟,我是你堂姐耶!

你居然會忘記我的名字,但我意識到第二次問的,應該是「神」,不是堂弟!

我也不管太多,馬上報上名字跟生日,又說我在哪裡,

奇妙的是我看著通霄車站,但我居然沒有說出來,我只有一直說通宵,通宵。後來堂弟幫我觀,

然後他交代我回家要用符仔+芙蓉抹草跟鹽巴+米,淨身!

他教我後,要我先掛上電話,我掛上電話,大約走了五六步路到了車上,開了引擎,冷氣才剛送風出來,

我發現我的眼睛跟眉頭都不緊了,也能完全張開眼睛,我馬上line我堂弟,我說:「瞬間好很多!謝謝弟弟」

他說:『他先幫我檔著了!』要我開車回去的路上小心,於是我本來只有10分的身體,後來恢復了到90分的身體開車上路,

神奇的是,莫約8分鐘後,另外一個神職姊姊突然傳一張符仔的照片給我,

我很訝異,因為我正在想我要用什麼符仔淨身,於是我打了『祢也要來幫我?』,

姊姊回應我很妙,他說:『你很好啊!』我跟他說我不好,很不舒服,眼睛睜不開,

他問我說:『沒下馬嗎?人在哪?」我那時在開車,無法回應,直到快到家才回覆他,

簡單的跟姊姊說以後,他跟我說以後不可以讓人在手上畫。

最奇妙的是,我當時已經在家,我在準備剛剛堂弟要我準備的東西淨身,我本來要找姊姊的那個符仔來化的,

但是沒有,我找了2個符仔一個壓轎金,正想拍照問要用哪一個,姊姊就問:『我有沒有壓轎金?」,登愣~答案自己出來!

於是我馬上拿起壓轎金趕快化了淨身,只能說,媽祖婆都在在看,都知道,

第一:姊姊無理頭的傳了符仔照片給我,第二:在那一秒鐘問我有沒有壓轎金,感覺媽祖就在身邊照拂我。

後來我跟堂弟跟姊姊討論後,他們一致給我的回應是,那個大姐不知道哪裡來的,做這些只是要我不要再相信白沙屯媽祖,

堂弟跟姊姊都說以後不能再讓人隨意畫手,因為他會幫你打開什麼,會讓身體一直吸收,

我真的不敢想像若是非堂弟跟姊姊及時救援,我到底會如何!

大家請放心,北七強的媽祖神像跟千里眼將軍都好好的,我沒有剪掉,我好好的保存著。

今天把故事寫出來,是想告訴所有的香燈腳,不要輕易的相信去進香遶境的都是好人,

也有一些反白沙屯媽祖的修行人混在其中作亂,既然他們知道我會寫文章,我想也是要我寫出來跟大家分享,

不求任何事情,只希望大家都留一個心眼,請大家把這篇文章能宣傳就宣傳,就當是假的,也請一定要注意這樣的事情發生,

你絕對想像不到,我那時從廟走到停車場有多痛苦,那真的不不是我,彷彿有其他人在體內操控著我,

真的!真的!我現在最擔心的是那兩位阿婆,我問過了,但只能順其自然,有人會幫忙。

願我明年進香還能遇到他們,大家都要平安渡過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媽祖在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